木浅言

文章均原创,禁止搬运。缘更,欢迎催更,但是更希望各位在评论区可以对文章内容进行讨论。

重逢——第二十六章

  夜晚总是使人冲动,这场闹剧最终以盛望的妥协作为结束。直到躺在床上,盛望沉下心来思考这些事时,才发觉,盛千源其实是对的。

  在江添那,他早就输得一干二净了。

  他对江添,确实是放不下。就算让江添离开了也是一样放不下。与其像之前一般躲避着,不如大大方方的承认这一点,然后想办法将江添护的更严实。

  次日清晨,盛望早早起床,在厨房忙活半天,勉强做出一桌早餐,虽然只是简单的煎鸡蛋和牛奶以及两片面包,但盛望还是很满意,坐在桌前,等着两人下楼。

  过了一会,两人下来,相同的看了一眼盛望又看了一眼早餐,什么都没有说。坐下来,安安静静的吃饭。

  难得的周末。

  盛望心想。

  之前他答应和江添在一起时,还没来得及这样一起吃顿早餐就发生了江添被绑架的事,后来他又一声不吭的出任务。仔细算算,这其实是第一次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早餐。

  盛望:“我……”

  刚说了一个字,两个人立刻抬头,紧紧盯着盛望。那紧张的模样仿佛下一秒盛望就会宣判他们的死刑。

  盛望看到后反而轻声笑了出来“不用那么紧张,我想明白了。千源说得对,是我想的太简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盛千源有些不可置信,虽然他爸在他面前确实很“平易近人”,但是欧文哥哥他们早就告诉他,这是他的特权。盛上校认准的事可是谁也劝不回来的!!!

       “爸,你真的没骗我?”盛千源狐疑的看着盛望,生怕这是盛望为了把江添赶走而想出来的计策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骗你,我想了一晚上。江添,我喜欢你,就算你离开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。”盛望看着江添说的很认真。

       还没等江添作出反应,一旁的盛千源率先反映过来,终于卸下一身警惕,恢复往日吵吵闹闹的模样朝着盛望撒娇的大声喊着:“爸!不带你这样的!大早上做一顿饭就是为了把狗骗过来杀!我还是不是你心里最爱的了???!”

       一切的阴霾仿佛都随着盛千源的声音消失殆尽,窗外的暖阳终是冲破多日的阴云,一切都值得人们露出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吃完早餐,江添和盛望将碗筷收拾到厨房,盛千源窝在沙发里给蓝修陌发信息。

      微信界面。

      盛千源:蓝修陌!!!快出来!!!有大事!!!

      蓝修陌:来了来了,怎么了?

      盛千源:我爸和江爹不会分手了!!!

      看到盛千源的信息,蓝修陌了然。虽然他最近都没有去盛千源家,但是盛千源实时向他汇报家里的一举一动。自然知道盛望和江添之间的波澜起伏。

      蓝修陌:嗯。

      盛千源:还有还有,我爸和江爹收拾碗筷去厨房,在那里面待了好久!到现在还没出来!我家都是洗碗机洗碗,哪需要磨蹭这么久!

      蓝修陌:嗯。还有呢?

      盛千源:还有就是,下午才上学,你要不要到我家来?(勾引jap.)

      蓝修陌:别闹,你爸和江叔叔关系刚好些,我就先不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盛千源:别啊,你忍心看我一个人吃他们的狗粮吗?!

      蓝修陌:别闹,乖。

      盛千源:来嘛来嘛,反正咱们下午就滚去学校了。你过来,刚好介绍你和江爹认识一下,然后咱俩肯定是在我房间玩,不会打扰他们的。

      盛千源:(好不好嘛jap.)

      盛千源:(语音消息:哥~~~)

      蓝修陌:......我现在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137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