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浅言

文章均原创,禁止搬运。缘更,欢迎催更,但是更希望各位在评论区可以对文章内容进行讨论。

假如结局是be

假如某某的结局是be:

每逢节假日江添都会默默给盛望发信息,冷静而又克制的在节日快乐里诉说着对盛望的眷恋,江鸥住在医院不能接受现实。“望仔,对不起,这次是我先松的手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盛望玩命似的工作终于玩垮了自己的身体,医院纯白的天花板显得那般冰冷“哥,这次,我可能等不来你的失物招领了。”


假如awm绝地求生结局是be:

于炀没去参加hog的青训,祁醉不曾向任何人提过,曾经有人扰乱过他的心房。神之右手终成传奇,只是老了之后,祁醉有时会忽然想起那个曾骗他的人“我怎么就会对他念念不忘呢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于炀离开后没再见过祁醉,也找不到他的消息,只能从赛事上尽力去观看他的生活。在祁醉退役后,于炀再也得不到祁醉的消息,在许大伟再一次找他要钱时,拿着棒球棍打死了他。于炀被捕了,无期徒刑。“祁醉,我爱你。当年我没有骗你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